討厭麻煩的人還這麼雞婆我討厭所有麻煩的事...因為有巢氏房屋我懶...所以...盡量不結交"朋友"...寧願讓人膠原蛋白說我沒血沒淚...難相處...也不輕易跨過"朋友"這個房屋買賣門檻...但是我又很雞婆...只要是朋友...對方有難就酒店工作會想拔刀相助...但又總是把自己陷入"麻煩死了花蓮民宿"的地獄...當自己在麻煩中沉淪時...同時又很怨恨自婚禮顧問己幹嘛這麼雞婆...搞得自己沒朋友...天丫...我只能小額信貸在這種情況裡不斷的輪迴嗎?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小型辦公室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j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