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妳記得,我愛妳她在等約好是八點半在捷運站前碰面的,他卻已經遲到了十五分鐘。他是一個很溫柔體貼的男人,他們相識三年來,上百次的約會,他從不曾這樣。終於,在街道的那一頭,她看到他跑了過來。「怎麼那麼慢?你到哪去了?」她問。「真的很對不起…妳沒著涼吧?」說著,他便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她身上。「對不起….」他的聲音充滿了內疚。她心中本來要發澎湖民宿的牢騷,這下子一點也說不出口。「好吧!我原諒你。不過你今晚要好好陪我玩玩!」她天真的說著。「當然,」他微笑著說,「我今天本來就打算讓你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她高興極了,撲上去抱了他一下。她瞥到了他手上的SWATCH,時間是八點半。「喂喂,你手錶該調了,慢了快二十分鐘耶!難怪你會遲到!」他似乎沒聽到,大聲的對她說:「我們就先去唱KTV吧!」她點了點婚禮顧問頭,他們便搭上了捷運。在捷運的車廂中,他十分興奮的不斷說著他? o趟去歐洲出差的趣事她聽他口沫橫飛的談著,心中甜甜的,感到十分幸福。#######################################################他們到了KTV,快樂的唱著一首接一首的歌。「妳肚子餓了嗎?要不要走了?」「討厭!人家還要唱嘛…」她撒嬌的嚷著。他走了上台,輕輕的摟住她,在她的耳邊柔柔的說房地產:「妳的歌聲太好聽了,為了感謝妳讓我聽了這麼多首歌,我也唱首回報妳吧…..」他用他的磁性嗓音,對著她唱了一首歌:當我想走近妳,妳的身影卻逐漸模糊當我想擁抱妳,我的雙腳卻不聽使喚我是那麼的笨拙幾乎不會思考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歌的曲調是那麼的優美,卻透露著幾分哀傷她陶醉在他的歌聲裡,甚至不知道他已經唱完了。「咦?沒啦?這麼快?」他對她笑了酒店兼職笑,親吻了她的臉頰。「走吧!我還訂了晚餐呢!」他體貼的替她打開包廂的門。手中的水晶杯,是?不過比起裡頭的佳釀的價值,水晶杯不過是個一般的點綴罷了。「敬妳。」她微笑著舉起了酒杯回應,燭光照映下的她,更加美艷動人。「生日快樂。」她對他說「啊!我自己都差點忘了呢!」他伸了伸舌頭,「別管我的生日了,我想聽妳說上次去香港的事。嗯?」雖然他說的非常酒店經紀自然輕鬆,但是逃不過她的眼睛她知道有事情不對勁。在一段閒聊之後,他們走出了這間餐廳。她不經意的又見到了他的錶,指針竟然還是指在八點半。「怎樣,今天快樂嗎?」「嗯!」她本來想問的話,卻一下子吞了回去。「我還想帶你去好多地方,可是今天已經很晚了….」他說「沒關係呀!以後再去嘛!」她爽快的回答他苦笑了一聲,輕輕的擁她入懷「我好愛妳,我真的真的辦公室出租好愛妳…」「怎麼了?別這樣呀?」她越來越覺得奇怪。他握著她的手,她隱隱的感覺到,他的手比平常來的冰冷。「我以後可能不能再見妳了」他說這一句話,? 她全身都打了一個冷顫。「為什麼?至少有個理由吧?」她問他是那麼的高大,這時看起來卻像個無助的孩子。「對?」他說「你只會說這三個字嗎?連個理由都說不出來?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她還是強忍著「沒關係烤肉食材,你可以恨我,打我…..我真的有說不出的苦衷…」她完全崩潰了,眼淚像一顆顆的珍珠落到地上「我希望妳能再去找一個好男人,當作我從沒出現過……」她越來越冷,但是他的手卻比她更冰。「我忘不了你…..」她傷心的說「我一定得走,我希望妳答應我,妳會好好照顧自己,好嗎?」「嗯…..」「把我的東西全燒了吧,它們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他似乎有點哽咽「只系統傢俱要妳記得,我愛妳…………」他又吻了她的臉頰「希望今晚是完美的,那樣,我倆自始至終的回憶美好的」這是他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他放開了她。她看到了他的眼框裡,似乎有著淚水。#######################! ######### ####她回到家,臉上的淚痕還沒乾她走進了洗手間,洗一洗臉。冬天的自來水是那麼的冰,就像他剛剛的手。坐在床上,她打開了電視,正在播報新聞。節能燈具畫面上的婦人,哭的非常傷心「咦?這不是他的母親嗎?」她突然認了出來。新聞主播的聲音,和平日一樣的報導著最新的消息:「今天傍晚八點三十分,在台北某捷運站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死者為一名年輕男子,於車禍現場為一輛闖紅燈的白色喜美轎車撞倒,並被拖行數十公尺,當場死亡…」她愣住了,眼淚卻又不知不覺的滑落。她不害怕,一點也不她反而很感動她知道酒店工作了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j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